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天府早报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洛宾之子怒驳张景然:他的话大部分是谎言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3 08:48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自从作家张景然向媒体曝出“三毛和王洛宾情事一说纯属王自己捏造”的惊人之语后,记者11日上午9时采访了王洛宾的儿子、现任新疆洛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王海成。

  王海成怒斥张景然的做法纯属诽谤王洛宾的名誉,是“借两个死去的人来炒作自己”。王海成说:“王洛宾早在三四十年代就已家喻户晓,还用得着靠三毛来炒作自己吗就算是论辈份,三毛也还低了王洛宾两个辈份呢。”

  对于张景然谈到的关于三毛对王洛宾十分不满以及三毛家人对盛传的三毛与王洛宾“情事”一说颇感愤怒的情况,王海成称:三毛不但与王洛宾关系融洽,而且和自己一家人关系处得也相当不错,甚至提出过要带自己的儿子也就是王洛宾的孙子陶陶去台湾读书。至于张景然再三提到过的三毛在王洛宾家中屡次生气的事,王海成解释说,那是王洛宾太忙,没有时间陪伴三毛所致。“而三毛家人的不满可能源于三毛在新疆之行后不久就去世了,有许多事他们并不了解。”

  最后王海成说:“我不敢说张景然先生是个骗子,但他所说的话中至少有很大一部分是谎言。想出名就不要搞丑化别人的炒作方式来抬高自己。”王海成还对记者表态说不愿跟这种人一般见识,“让他胡说八道去吧!” (杨翘楚)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过世十年绯闻不断 三毛身后是非知多少(附图)(2001/02/12/ 06:55)
王洛宾与三毛情史大白天下(附图)(2001/02/09/ 09:10)
贾平凹与三毛的过期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2001/02/08/ 11:42)
张景然炮轰王洛宾:三毛和他的爱情故事纯属捏造(2001/02/08/ 08:12)
雨季不再来--三毛十周年祭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