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三联生活周刊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声音与数字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9 15:11   三联生活周刊

  由于古气候及地质——地球化学因素的影响,距今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末期,雄性恐龙出现了性功能障碍,大量的恐龙蛋未能受精,导致了恐龙最终灭绝。

  ——广东资深地学专家杨超群研究员在一篇学术论文中提出了有关恐龙灭绝的新假说

  奥运会除了应将大笑列入比赛项目外,其开幕式也应以两分钟的大笑开始。

  ——设在孟买的国际大笑俱乐部致函奥委会说大笑对生理和心理都有好处

  不满情绪对一个反叛组织来说就像一个企业的形象。

  ——世界银行一个专家研究穷国为什么打内战的报告里说

  希望自由给我们带来好处,尽管我经常感到没有自由也不错,至少在政府管理方面。

  ——马哈蒂尔访问母校时对中学生说体罚使他守纪律学习好

  从来没有听说过英国情人这种说法,只有英国病人。

  ——美国遗传学家华特生说,肤色较深的人性欲强,因此有“拉丁情人”的说法

  对一个成年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竞选公职的人来说,除了竞选之外,做任何事情都将是困难的。

  ——曾任劳工部长罗伯特·赖克说克林顿下台后的出路

  我崇拜格瓦拉和甘地,因为他们是在为理想奋斗,不是在玩弄文件。

  ——阿根廷足球教练比拉尔多要竞选2002年总统

  比拉尔多很天真,搞政治要先做恶人。那些政客都在旅游胜地有别墅,钱从哪里来,他们踢球吗?

  ——马拉多纳说

  全世界范围浪费时间(World Wide Waste of time)。

  ——对互联网的一种评价

  我真不明白如何在星巴克咖啡店里上网,店里连呼吸的空间都很有限。

  ——加利福尼亚无线产业顾问德维恩·亨德里格斯评价星巴克和微软联手的网络咖啡馆计划

  我想他把自己和他的公司看成是拿破仑,这种傲慢源自他一路顺风的成功与权力,没有惨痛的教训,不懂得适可而止。

  ——曾要分拆微软的法官杰克逊说

  在过去10年,我们只是日本的一个县。

  ——秘鲁前总理里艾斯塔在藤森自己有日本国籍后说

  《霹雳娇娃》是一部表现女性力争上游的影片,重要的是女性不管做什么事都应该不让须眉。她们恋爱,上班,不放弃一切,要做空中飞人,要强颜欢笑容光焕发,而这正是我的写照。

  ——哥伦比亚制片公司的总裁艾美-帕斯卡说

  2000亿:连锁店沃马特2000年的营业额近2000亿美元,超过了通用汽车。

  1.7万:墨西哥有2600万人吃不饱饭,食品加工业每天扔掉的食品有1.7万吨。

  2亿马克:泰格·伍兹2000年的收入在全球运动员里排第一,舒马赫以1.1亿排第二。

  641秒:泰森在2000年参加3场拳击赛,共计641秒,挣了6500万马克,排第四。

  1.37亿:拜仁慕尼黑付给所有球员的薪水为1.37亿马克。

  1700万马克:最挣钱的足球选手贝克汉姆2000年的收入。据说他不如他的辣妹妻子多。

  1.76亿:法国预计2001年会有1.76亿人次去电影院。

  十万分之十七:美国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在20世纪末和开始这种统计的20世纪20年代相差不多,1923年是十万分之十六,1997年是十万分之十七。

  30美元:俄罗斯边远地区每个家庭每个月要花30美元买木头取暖,这占家庭收入的1/3。

  更多精彩文章请看三联生活周刊第5期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索罗斯们离中国股市有多远?(2001/02/19/ 15:54)
乱弹:不过尔尔的高科技时代(2001/02/19/ 15:48)
零度宽容和60000名索赔者(2001/02/19/ 15:43)
医院:被延误的病人和从不延误的权力(2001/02/19/ 15:41)
三联生活周刊 (2001年第5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