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新浪文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17日--牛群画牛(图)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1 12:22   新浪文教

  2001年2月17日 星期六 晴 于蒙城(上任第51天 离卸任还有677天)

  “新浪”这活儿不是好干的。虽是有感而发,也得一个字儿一外字儿的写。我又一写就刹不住,越刹不住写的越多,一弄就是大半宿。晚上睡的晚,爬不起来。早晨起的晚,晚上就更精神。一来二去,我好象天天刚从美国回来,天天都在倒时差。想想也好,这两年当中再到西方考察,适应。

  话是这么说,整天熬夜儿不成。凡事儿讲个“张弛”。今天哪,俺“弛”啦!

  若这篇日记到此为止,有点儿对不起网友儿。注点水吧。字儿不够,画儿来凑。下面这两幅画儿是我2月8日、2月9日两天画的。往后我有功夫儿就画,这要两年坚持下来:中国画、牛群画牛群……估计值了银子了。


  展望未来,心潮澎湃。我激动而又需谦虚地问我的秘书:“我画的怎么样?……这是我第一次画牛啊!怎么样?……说呀?”

  秘书笑道:“……象驴”。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我对牛群工作的切身体会(2001/02/19/ 19:04)
网友文章:我强烈支持牛群当县长!(2001/02/19/ 19:00)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16日--上任50天有感(2001/02/19/ 17:35)
牛县长日记:2001年2月15日--牛群读《庄子》(2001/02/19/ 16:40)
牛县长日记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