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东方学校收到美国ETS诉状并准备应诉

http://edu.sina.com.cn 2001/02/23 22: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二月二十三日消息 (记者张明新)新东方校长俞敏洪、副校长徐小平今晚对收到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ETS)的诉状做出回应。

  两位校长透露,该校已于昨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转递的诉状。ETS要求新东方为牟利而非法使用和销售ETS拥有版权的考试题赔偿100万元人民币。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愿意配合法庭的调查工作,也愿意配合美方委托律师的取证;至于美方在诉状中对新东方的指控是否成立,结论不是新东方所能下的,结论应该由法院来下;新东方欢迎这场诉讼,希望通过这场诉讼,使中国(大陆)学生能通过合法的渠道取得GRE考试的复习资料,并能通过合法的渠道接受培训。

  徐小平称:尽管通过法庭的对话不是善意的对话,但这毕竟是新东方长期所追求的与ETS(就GRE考试资料版权问题)的对话的开始;在这个意义上,新东方欢迎这场诉讼。

  两位校长表示,昨天收到诉状后,新东方与ETS就GRE版权问题的纠纷正式进入法律程序,本不应再通过媒体谈及任何涉及到诉状内容的问题。但今天中午某大新闻网站又播发记者采访ETS外联处负责人艾文的问答录,新东方不得不对此做澄清。他们认为,艾文在该答问录中指责新东方不积极寻求合法取得GRE考试资料版权,并称已经给中国考生积极提供有关GRE考试资料的协助,这些讲法是不实事求是的。(完)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网友:“神秘信函”译文--公正、无感情色彩版(2001/02/23/ 12:22)
美国考试中心正式起诉新东方学校要求赔偿(2001/02/23/ 11:30)
I HAVE A DREAM--新东方寒假GRE班亲历记(2001/02/22/ 18:20)
新东方俞敏洪、徐小平将作客中央电台谈ETS事件(2001/02/22/ 14:02)
美国ETS与中国考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