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学生课外活动受伤 诉国际学校索赔26万

2013年08月13日10:08  中国经济网 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法院受理了庞博(19岁,加拿大籍)诉北京BISS国际学校教育机构责任纠纷一案。

图为北京BISS国际学校官网 图为北京BISS国际学校官网

  2011年9月15日,BISS国际学校组织学生在江苏进行课外活动,庞博在活动中受伤,造成右腕尺神经、尺神经手背支、尺侧屈腕肌腱断裂,及右手掌小指屈肌腱、尺侧指神经、动脉断裂。事发后在无锡做了手术治疗,亲属前往陪护。返京后,右手四指无法并拢,常出现抽筋、疼痛、抖动的现象。庞博认为此次受伤对其学业及生活都造成了严重影响,双方多次协商未果,故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26万余元。

  据悉,北京市朝阳法院定于2013年8月15日上午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黄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