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现“国际高中” 4年留学12个国家

2014年06月05日09:58  人民网     收藏本文     

  人民网6月4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有一所国际高中,如果你在这里上学,在四年的求学生涯中,分别要在12个不同的国家度过。而今,这所高中的第一批学生毕业了。

  这所学校的名字叫做THINK Global School(TGS),就在上周末,作为首批毕业的15位国际学生,Bailey Dobier在日本拿到了她的高中毕业证书。

  据了解,TGS成立于2010年,其创办人是来自新西兰的Joann McPike。这所极具开创性的高中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一生仅有的国际经验——在四年时间里,这些学生要走遍12个国家,并在每个国家的一所学校里待上一个学期(trimester);他们会经历一系列颇具挑战性的课程,然后在每年四月份参加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IB)考试。

  TGS的学生们会探访当地重要的历史、文化和科学场所,学习一些新本领,并和周围人建立起关系。TGS的使命,就是希望通过文化渲染,以此来打开学生们通往世界的心灵之窗。

  自从2010年开始,Bailey Dobier和她的同学们就开始了这样的改变人生之旅——坐火车穿越印度、在Galapagos Islands使用水下呼吸管潜游、步行丈量中国的万里长城、在阿根廷学跳探戈、徒步穿越不丹的Himalayan Kingdom。

  而在日本毕业之后,这些学生们还将会前往坦桑尼亚,尝试征服乞力马扎罗山。

  新浪教育现面向广大家长诚征:1、驻站作者;2、VIP家长;3、家长联盟成员;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t.cn/8sbRAXq

  微博:@国际学校家长圈

  微信:国际学校家长圈(公众号:ischoolQZ)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