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访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之师资介绍

2015年01月08日18: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铭翰先生(总校长)莫铭翰先生(总校长)

  莫铭翰先生有着25年在亚洲的四个国际学校担任总校长的经验。其中,1998-2007的九年间,莫铭翰先生在北京京西国际学校任职总校长,这九年是京西成长和发展的最关键时期,莫铭翰先生带领着京西的团队从最初的400名学生发展到后来的1500名。莫铭翰先生在中国工作期间,一手创办了“中蒙国际学校协会”,担任过“中蒙国际学校协会”的董事会主席和财务理事。他曾是“东亚地区委员会海外学校”的董事会成员。莫铭翰先生有着极为丰富的IB国际大学预科文凭课程经验,以及作为“国际文凭组织”的访问主席,莫铭翰先生定期监督和认证IB成员学校。中国教育部成立“全国教育课程和教科书研究发展中心(简称研究中心)”后,莫铭翰先生担任中国教育部部长的教育顾问,协助教育部部长发展“研究中心”的认证体系。莫铭翰先生同时是四家权威认证机构的委员会成员,这四家机构分别是:中国教育部课程和教科书研究发展中心、美国西部大学联盟、孔子学院奖学金协会和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另外,他在学习技能、社区服务和艺术上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和兴趣。

 

钱志龙博士(副总校长和顺义校区小学校长)钱志龙博士(副总校长和顺义校区小学校长)

  钱志龙博士旅居美国近10年,获美国南加州大学教育学博士,主修中小学教育领导及管理;美国夏威夷大学语言教学专业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组织传播专业硕士,北京大学[微博]阿拉伯语言文化专业学士。加入青苗之前,曾任美国罗耀拉大学实践教授兼中文双语教师硕士项目主管;美国半岛国际学校小学校长兼中文部主任;中国怡海教育集团总裁;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培训学院国际部主任、高级研究员。钱博士的研究兴趣和专长在于双语教学,21世纪技能,学校设计,课程开发,教师培训,体验式教学,语言教学,母语及二语习得,跨文化传播等。闲暇时,钱博士喜欢做饭并练习中国书法。

Annie Chew(小学部PYP 协调员)Annie Chew(小学部PYP 协调员)

  Chew女士出成长在马来西亚东部。她毕业于马来西亚大学,获得了人力资源发展专业的学士学位,随后在亚洲E大学取得了课程指导和设计专业的硕士学位。来中国之前,她在哈萨克斯坦大学工作了4年,作为人文学老师及PYP协调员。三

  年前,她加入了青苗,成为初高中的人文课老师。她的兴趣包括阅读、旅行和摄影。Chew女士对老师这个职业非常热爱,她希望能将她的学习热情传递给下一代。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微博]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中考结束不少考生因非京籍身份、自身成绩、摆脱国内应试教育等原因选择国际学校,但是家长对国际学校缺少一定了解。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报名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fjj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