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小学学生可带手机ipad进课堂

2015年01月09日09:53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纽约中小学废除禁令,学生可带手机进课堂纽约中小学废除禁令,学生可带手机进课堂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月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的中小学一直保留着多年前的老规定,禁止学生在校园内携带手机。然而,近日一项新规定将出台,“学生禁止带手机入校”的规定将被废除。

  新规允许各学校校长与老师、家长[微博]进行协商,共同制定出学生携带手机入校的政策。届时,在纽约超过110万的中小学生将被允许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电子设备进入课堂。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这项新规定是在废除不公平的老旧禁令。在一些较为贫穷的社区,一些学校甚至安装金属探测器来检查学生是否携带手机。白思豪市长认为,新规定可帮助家长和学生保持更好的联系,尤其是在突发紧急事件的时候,家长和学生可通过短信和打电话的方式进行联络。

  在这项新规下,校长和老师将制定校园内携带手机的使用范围和条令。例如学生在上课时须将手机放在书包内或指定的地方,只许在午餐或其他规定时间内使用手机,允许学生在课堂上出于教学目的而使用手机等。老师和家长需要指导学生如何文明上网,合理地使用手机。对此,学生、家长以及教育工作者们都表示相当支持。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美国小学学生守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