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双胞胎在童子军学习汽车维修

2015年01月14日11: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胞胎在秋季忙于足球训练和比赛,几乎没有时间参加童子军活动。12月,足球赛季的休息期,集中精力参加各种童子军的会议和活动。这个月的露营是到飞机库,主题是汽车维修。去年,我写过一篇文章,介绍在飞机库学做机器人的露营,《极具挑战的周末》。

  童子军们在露营前一周,已经利用一次会议时间,学习汽车的基本知识和原理。每个童子军勋章都有详细的要求,汽车维修勋章的要求非常多。在本文后,我贴了要求原文,几乎涵盖了所有汽车维修的大项,如何读表盘的数据和符号,怎样检查轮胎气压,发动机,制冷系统,电子系统,刹车系统等等。

  学习时间很长。

  家长[微博]老师教认各种部件,如何查找机油型号和要求量。学习怎样给汽车换机油。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童子军们分成三组,有三辆不同的车给他们实习。小轿车,吉普车和小卡车。真的要给车换机油!

  学习用千斤顶把车顶起来,拆卸轮胎。晨晨趴在车下面,昊昊怎么老是站着的照片呢?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准备早餐的童子军。去年,双胞胎负责准备三餐,可把我们累坏了。

  岁数小的童子军在飞机下睡觉。很多大童子军在外面露营。零下几度!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贴张11月露营的照片。这是每年的传统活动:好多个童子军中队集结,自己设计制作投掷器,比赛哪个中队可以把南瓜扔的最远。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双胞胎露营的周末,我们两人出去吃大餐,看电影,享受轻松的二人世界。他们回来后,我问,以后我不需要花钱请人给汽车换机油了吧?昊昊有些犹豫。晨晨说,换机油很简单!呵呵,我说,我可不敢把家里的新车给你们,不过,需要给车胎打气,换胎什么的,就让你们包了。昊昊挑剔随车配的千斤顶不好,晨晨答应的很痛快。美国人自己修车的不少,我以前的老板麦克,曾经把自己的车完全拆了,又安装上。同事老菲不仅教会两个儿子怎么修车,连他女儿都会换机油!

  本文选自《新泽西Cathy》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童子军社会实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