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女儿获赞新女神 与刘强东女友奶茶同校

2015年02月28日10: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非女儿小苹果孟非女儿小苹果

  南京外国语再出女神,孟非女儿小苹果与奶茶妹妹竟是校友。

  据悉,孟非的女儿名叫孟星亚,小名苹果,目前在南京读书,2013年因在网络曝光而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如今两年过去这姑娘也出落得越发标致了,不少网友夸赞苹果长得美,还有网友回忆起多年前的有爱往事:小苹果在爸爸孟非录制节目时打进观众热线叫爸爸回家。不少网友因此直呼孟非为“岳父大人”,还有网友开始操心了:“千万不要嫁给郭麒麟(郭德纲的儿子)!”

  装备篇:

  孟非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还说:“苹果18岁生日快乐。”照片中正值花样年华的孟非女儿身着黑色斗篷外套搭配雪地靴,包在头上的LV围巾也十分抢镜。据小编考察,此围巾是LV冬季新款Reykjavik,官网标价7350软妹币。

Reykjavik印花围巾Reykjavik印花围巾

  不过,即将荣升京东未来老板娘的奶茶妹妹,随随便便一个街拍就能秒杀一片。香奈儿背包,价值4万多。

奶茶妹街拍奶茶妹街拍

  社会活动篇:

  女神不仅要有美貌,更要有过人的实力。奶茶妹妹就在微软做过实习生,小苹果也不甘示弱。据悉,2014年,正在南京外国语高中读高二的小苹果参加了“微世界”全国未来商业领袖峰会,并捧回了奢侈品行业“最佳销售”奖。

  看到这里小编不禁感叹,南京外国语高中果然卧虎藏龙。事实上,南外有强大的师资队伍。目前,全校拥有教职员工320余名,其中教授级高级教师7名,特级教师10名,高级教师130余名;骨干教师中有28人被评为江苏省、南京市学科带头人,41人获市青年优秀教师称号;还聘有外籍教师50余名。南外还有频繁的国际交流活动。学校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丹麦、荷兰等国家的30多所中学建立了友好学校,彼此间的双向交流活动日益频繁。

  本文综合新浪娱乐,新华网等多篇文章。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孟非女儿奶茶lvlv围巾南京外国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