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国际部2015年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16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自成立之初即面向全社会招收不参加中国高考[微博]、三年后准备到国外就读大学的学生。我们欢迎所有对道尔顿学院感兴趣 的初三学生报考。但是自2014年起,由于教委相关政策的调整,我们对于招收非京籍、非中国籍学生的政策也相应有所调整,具体条件可以拨打招生电话咨询。

  招收名额

  2015年道尔顿学院将面向全社会招收60名学生。道尔顿学院对于学生入学申请有一系列严格的审查流程,请谅解我们不能接收所有的申请者。

  关于学费

  学费RMB10万/学年,仅包括学费、书本费。住宿费RMB444/学期,RMB888/学年。

  如欲报名道尔顿学院,烦请您填写《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新生申请表》,我们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2015年道尔顿学院申请流程如下:

  1、即日起可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格

  2、审查合适的申请者,我们将会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若有需要,我们也会参考学生一模成绩)

  3、录取

  笔试面试时间:2015年5月9日和5月10日(初定)

  请注意:申请表格如实填写后,请点击提交。表格中包含四篇学生作文(任选两篇中文两篇英文),请务必将学生作文填写在申请表格内。缺少学生作文的申请表格将不算作完整的申请表格。由于申请表格属于在线提交,且提交后无法再编辑或修改内容。为了节省您的时间,我们建议您打开申请表格后摘录下四篇作文的题目,等学生完成作文后,再复制粘贴至表格中并完成其他信息的填写。待检查所有信息都填写完毕并且完成成绩单和照片的上载后再点击在线提交的按钮。上载的照片没有具体的要求和限制,需上载的初中成绩单(请出具官方成绩单,需要加盖学校红章)指学生初一、初二学年和初三上半学期的成绩。纸质版扫描件或直接电子版皆可。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微博]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高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