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10日14: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0日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人大[微博]附中朝阳分校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一、学校性质

    北京市朝阳区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以下简称“人大附中朝阳分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性质的完全中学。

    二、办学宗旨

    人大附中朝阳分校秉承人大附中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方针,发扬人大附中追求完美、创造一流的光荣传统,共享人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基础,拥有研究的能力和创新的思维,为他们未来的成功打造坚实的基础。

    三、学校地址及教学设施

    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北街,毗邻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和13号线芍药居站,交通便利。

    校园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学校建筑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室内体育馆(含室内泳池及健身房)、室外体育场、宿舍楼、餐厅等。每个教室都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系统,实验楼设有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视听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形体教室、通用技术教室、计算机教室、电教中心等特色教学场所。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运动场、舞蹈及音乐排练室为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创造了条件。学校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宿舍条件,餐厅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安全卫生。

    四、招生目标

    该项目是针对有志于就读国外一流大学,学科基础扎实、英语水平较高、学习动力强的学生开设的国际课程。

    我们希望你:

    1、阳光,成熟,坚韧,友好;

    2、拥有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的能力;

    3、具有坚实的学科基础,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习习惯;

    4、拥有非凡的创造力,乐于团队合作;

    5、勇于面对挑战,探索未知领域和发展自己感兴趣的技能。

    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后,我们可按照中考[微博]成绩并结合专业测试成绩提前录取。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0日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新浪教育于5月10日举办“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可与40余所学校招生官面对面,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