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5年04月21日10:2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众多的国际学校,很多时候家长[微博]常常在择校时疑惑:不同的国际学校招生政策有何不同?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应该如何联系国际学校帮孩子报名?

  就此,新浪国际学校栏目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近40所国际学校招生人员亲临现场答疑解惑!

    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3-31/1139463264.shtml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招生简章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招生简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入学资格申请要求:
    中国及外籍学生均可申请北京鼎石国际学校。尽管我们的大部分学生将来自中国,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学生群体的多样化有利于提升国际化意识。中国学生在这种多样化环境中能够更具国际胸怀与视野,而国际学生将也将懂得更好地理解和欣赏中国的语言和文化。
    特殊学生支持: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将为有天分或者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提供额外的支持。我们的学生支持团队将帮助学生学习和进步。根据需求,学生支持团队将为这些学生制定学业?支持计划,提供与之能力相适应的便利条件和持续的个案管理,并协助校外专业人士与学校之间、家庭和教师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如果您觉得您的孩子需要这方面的 帮助,请在《家长陈述》中写明,以便学校能评估学校是否有能力来帮助您的孩子。
    奖学金: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希望接收最优秀的申请人,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很多有天赋的孩子无法负担我们的学费,因此我们设立了以学生的优异表现(包括成绩、荣誉、思想品质、发展潜力等因素)为基础的奖学金项目。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家庭必须额外填写奖学金申请中的学生和家长部分。
    入学资格审查结果: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的入学资格审查过程将非常严格。我们不可能接收所有申请人。如您的孩子未通过入学资格审查,原因有: 一、本校课程不适合您的孩子;二、名额已满。在入学资格申请结果公布后,申请人将不能重新提交或者修改申请材料,不过我们建议家长可以下一学年前再次申请。
    逾期申请:
    所有的申请材料必须在首轮入学资格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
    延期入学:
    入学资格申请审查通过后只在入学当年有效,不能自动转入第二年。如果名额充足,并且家长可以提供最新的学生资料,招生部门可以考虑受理延期一年入学的申请。然而,我校并不能保证此类延期。超过一年的延期,学生必须重新申请。
    礼物:
    我们非常理解申请人家长对学校部门工作的感激之情,但是在整个入学资格审查过程中我们需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和影响。为了保证入学资格审查的公正性,不论何时,学校部门所有成员不会接受家长及其朋友、亲属或与其他任何相关人员的金钱、或任何形式任何价值的礼物。

  新浪国际学校栏目于5月17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大宴会厅举办“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北京多所优质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国际部及国际学校参与此次说明会,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与目标院校零距离,为计划报考的学生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信息!

报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高中择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