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不再 英国8岁小学生带禁药上学

2015年04月24日11: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23日报道,新揭露的数据显示,英国中小学校药物滥用问题严重,甚至有8岁孩子被查获携带禁药上学。

英国小学(图片来源于网络)英国小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英格兰和威尔士警方的数据显示,校园里查获的违法药物包括海洛因等A级药物。警方数据表明,2011年至2014年底有超过2000起校园违禁药品事件。

  警方提供的资料包括查禁违法药物的种类和数量,等同价值金额,违禁事件所在学校的种类(小学或中学),以及违禁者的资料。资料显示,在625起校园违禁药物事件中查获大麻,27起案件中查获可卡因。

  有4起校园查获禁药的事件中有未满11岁的儿童,分别是一名8岁和一名9岁儿童,两名10岁儿童。另外有231起案件是11至14岁儿童,其中一名14岁少年被抓到持有价值500英镑的海洛因。241起案件是15至16岁青少年,其中一名16岁少年被抓到持有价值330英镑的海洛因。

  其余校园禁药案件涉及到学生家长[微博]和学校职员,包括清洁工和园艺工人。

  英国教师工会的负责人克里斯·济慈说,“在校园内发现违禁药物的任何事件都令人忧心,这通常是冰山一角,而且反映出孩子在校外所面临的遭遇。”

  “老师和校方随时注意学生可能涉及药物和酒精滥用的风险。”她说,最近几年,许多协助学校帮助学生远离毒品的专门项目都因为经费削减而被迫取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英国教育英国小学毒品校园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