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王诗龄:穿国际学校校服亮相北京街头

2015年06月01日11: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如今已经走到第三季,而第一季的嘉宾王诗龄仍然是众多观众的心头爱,超萌的Angela在接演一系列电影、走秀后回归校园,一身校服装扮成为标准乖乖女。

李湘女儿Angela(图片来源于网络)李湘女儿Angela(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有记者拍到李湘司机将Angela从北京某国际学校放学接出,图片中Angela身穿学生服,头上戴着粉丝发饰,可爱模样首次曝光。不仅如此,小吃货Angela更是一路吃着棒棒糖,萌趣可爱。

Angela身穿国际学校校服放学Angela身穿国际学校校服放学

  李湘夫妇其实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年幼的王诗龄就读于北京著名的某收费颇高的国际学校。据悉,该学校一年学费20万到2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 全英文教学,招生十分严格,众多明星子女都曾在该校入读。此前,王诗龄微博还晒出两张Angela学习骑马的照片,Angela一改往日甜美风格,一身牛 仔衣骑在白马上,另网友惊呼“小公主6岁的人生已经丰富到秒杀了我的20年”。

Angela一路吃着棒棒糖Angela一路吃着棒棒糖
Angela在国际学校骑马照Angela在国际学校骑马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爸爸去哪儿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