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妈望女成凤:2年内送10岁女儿选美30次

2015年06月02日09: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来自英格兰剑桥郡彼得伯勒的单亲妈妈萨曼莎·佩维(Samantha Pavey)每月花费350英镑(约合3312元人民币)支持自己10岁的女儿参加选美大赛。

萨曼莎·佩维和女儿芭比萨曼莎·佩维和女儿芭比

  指甲油、眼影、口红等一些化妆名词对于成年女性并不陌生,但是对于一个刚刚10 岁的孩子来说未免为时过早。然而,女儿芭比(Barbie Loveridge)对此却已经习以为常。29岁的芭比妈妈望女成凤,希望自己的女儿成为万人瞩目的女王,每月大部分的花销就花费在选美大赛上。两年来, 芭比参加了至少30场大大小小的选美大赛,遗憾的是,芭比一直没有获得选美大赛的冠军。而身为理发师的芭比妈妈则认为,是由于女儿还没有到青春期发育,穿 起衣服并不像成年人那样凹凸有致,所以才迟迟没有获得冠军。

  早早就化妆穿礼服的芭比本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享受成为焦点的感觉。妈妈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强迫孩子参加,因为女儿喜欢,自己就全力支持。也只有在参加选美大赛的时候,芭比才浓妆艳抹,平时上学时则跟普通孩子没有区别。

  不停的参加选美大赛的确是一笔不小的花销。据悉,女儿一件礼服的价格曾达300英镑(2839元人民币),除此以外,平时穿的鞋子,穿戴的首饰大约为150英镑(1419元人民币);加上每次比赛需要准备至少不同的3套礼服;还有平 时的美容和不菲的化妆品。看来,想要打造一个美丽动人的女王并不容易。芭比和妈妈也表示将继续参加选美,因为两人完全沉浸这些活动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英国妈妈选美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