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2015届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12日16: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依依惜别毕业季,拳拳服膺汇佳心。2015年6月10日,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2015届高中毕业典礼在众人期待中盛大举行。“独立、自由、创新、超前”,又一代汇佳毕业生们用成长轨迹抒写华丽篇章。细雨濛濛,凉风清爽,六月的汇佳,团团绿,簇簇红氤氲在一起聆听着可喜的成绩,诉说着离别的伤感。今年汇佳高三毕业生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一年,共收到世界各国的150多所院校的900多份大学录取通知,录取率达到100%;最多的同学获得了14所大学的录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区的名校都向汇佳的学子伸出了橄榄枝,总计75%的学生被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大学录取!

  伴随喜讯,孩子即将远去,向更高的天空翱翔。汇佳母亲精心筹备毕业典礼送学子远行。汇佳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志泽,汇佳教育机构总督学、汇佳学校老校长王家骏,汇佳学校执行校长赵文秀,汇佳学校国际高中部主任田之麦等领导助力典礼现场。数百位毕业生家长[微博]、观礼家长代表、汇佳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学校全程直播, 共同见证这个隆重而神圣的时刻。

  国际高中部主任田之麦先生牵着第一位毕业生的手步入红毯,近两百名毕业生每人手牵一位汇佳一年级新少年队员随之入场。红毯上是一张张自信的笑脸,无尽的知识与汇佳精神幻化为无形的力量在紧紧牵在一起的手中传承。

国际高中部主任田之麦先生牵着第一位毕业生的手步入红国际高中部主任田之麦先生牵着第一位毕业生的手步入红毯
近两百名毕业生每人手牵一位汇佳一年级新少年队员入场近两百名毕业生每人手牵一位汇佳一年级新少年队员入场

  入场礼毕,一首原创单曲《黄黑时代》向大家描绘出孩子们在汇佳的点点滴滴,伴着歌声,一幅幅青春的画面浮现眼前,或许孩子们即将展翅高翔,但镌刻在汇佳的欢笑与汗水却永远如影随形。

合唱团带来《斯卡布罗集市》合唱团带来《斯卡布罗集市》

  汇佳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志泽先生致辞,满满地祝福与嘱托寄托着母校殷切的希冀。随后毕业生代表程可馨发言,这个在汇佳生活了十二年,将汇佳当家的孩子表达了她对汇佳的深情与感恩。同时,在校生代表薛博凡以及高中部主任田之麦先生随之发表讲话。

汇佳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志泽先生致辞汇佳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志泽先生致辞

  每个汇佳人对母校都心存一份特殊情感,每个汇佳人对即将告别、扬帆起航的孩子都有无尽的叮嘱与期望。千言万语化成歌声《斯卡布罗集市》,锐昕合唱团优美略带伤感的合唱陶醉了整个校园。

合唱团《斯卡布罗集市》合唱团《斯卡布罗集市》

  毕业生还为母校送上了他们最诚挚的心意——一块刻有全体毕业生名字的牌匾和由学生自己设计制作“时光沙漏”。牌匾上镌刻着“汇龙穿云向天际,佳凤戏水一鸣惊”,展现出毕业生向往天空与自由的心,和对未来的志向与展望。而红色“时光沙漏”则象征着悄无声息流逝的汇佳时光和炽热诚挚的汇佳情。汇佳青春的血液奔流不息,汇佳的未来充满希望。

毕业生献礼“时光沙漏”毕业生献礼“时光沙漏”

  在毕业典礼的颁证环节,汇佳教育机构总督学王家骏先生与董事长王志泽先生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戒指,庄严而又隆重的拨穗礼预示着孩子们汇佳高中生涯阶段的结束,更象征着他们人生新征程的开始。

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戒指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戒指

  数二十二载峥嵘岁月,汇佳梦助力万千追梦少年勇敢踏上征程;思二十二届莘莘学子,汇佳人成就汇佳教育事业不断蒸蒸日上。

  定格那一顶顶抛向天空的学士帽,定格那“独立、自由、创新、超前”的无悔青春!美好,永远珍藏在汇佳这片美丽富饶的热土!未来,任由优秀的汇佳人去抒写创造!

毕业生合影毕业生合影

  “新浪2015国际高中择校说明会”盛大开幕,活动当天4000名家长到场咨询,40余所学校招生官为家长答疑,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gjxxz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毕业典礼国际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