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晒女儿文爱马贵族幼儿园毕业照(图)

2015年06月26日15:5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知名影星马伊琍当年在丈夫文章“周一见出轨门”之后写下的微博,引发网友造句且行且珍惜体。而这对姐弟恋的“爱情结晶”,也被网友翻出来——当年2008年马伊琍诞下女儿,文章为表示爱意,为女儿取小名“文爱马”,意为“文章爱马伊琍”,可却在二胎女儿出生不久,文章被曝出出轨门,一时遭遇全民讨伐,沸沸扬扬。

著名影星马伊琍与丈夫文章著名影星马伊琍与丈夫文章

  出轨事件后,名为“伊琍爸爸”的新浪微博发表的一篇文章,将年幼的文爱马推上风口浪尖。文中这样写道,“昨天我的外孙女吃饭时突然对女儿讲:妈妈,电视里都在说,你和爸爸已经离婚了?不知道你们作为父母,听到自己孩子讲这话是什么感受?”身为星二代,光环环身锦衣玉食的同时,也有常人难以想象的烦恼。

  近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文爱马毕业照图片,此前传闻爱马就读于上海一所贵族幼儿园,然后这次小爱马的照片证实了网友猜测。眼尖的网友发现,爱马的毕业照恰好与另一位星二代陆毅[微博]大女儿“贝儿”毕业照撞衫,两人很有可能是同一届幼儿园同学。图片中文爱马遗传了妈妈的细长身材,脸庞清秀,十足的美人痞子。

文爱马与贝儿同晒幼儿园毕业撞衫文爱马(左)与贝儿(右)同晒幼儿园毕业照撞衫

  妈妈马伊琍早年曾自曝,婚后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远远大于另一半,并肯定说这样的牺牲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曾经在微博分享育儿经的马伊琍也在言语中透露当年哺育文爱马时的不易,不但进行“哭声免疫训练”,连喂奶都严格按照一本英国皇家育儿师的书籍指导进行。马伊琍曾多次在微博晒出爱马在幼儿园中的手工制品,有时与女儿一同练习书法,有个内心强大的妈妈,想必爱马能够好好长大。

wen'ai文爱马练习书法
马伊琍微博晒出全家练习书法习作马伊琍微博晒出全家练习书法习作

  为了女儿的教育,马伊琍也是煞费苦心,文爱马图片中毕业的宋庆龄幼儿园,仅学费一年约16万元。该幼儿园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该幼儿园除了考虑孩子的出身外还对父母的要求非常高。同校的星二代包括姚明、王志文、张庭和马景涛等的孩子。如今小爱马毕业了,不知道接下来要去哪里读书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文爱马贵族幼儿园马伊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