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带混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秀另类育儿经

2015年07月10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即将开播,该节目以展示星爸的教育观为目的,之前无论是第一季星爸郭涛的“爷们式”育子方式,还是长腿男神张亮与儿子天天的朋友关系,都让观众感动。与其他上过爸爸去哪儿的家庭不同,刘烨与妻子是一对跨国婚姻,中法不同的教育观点时常碰撞,一双中法混血儿女——诺一和霓娜也是颜值秒杀一票“星二代”。

刘烨一家刘烨一家
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刘烨混血儿子诺一
刘烨与儿子刘烨与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录制

  这一季爸爸去哪儿3开播倒计时的画面里,网友惊奇的发现,混血诺一竟然会唱中国神曲最炫民族风。对此,父亲刘烨大方表示,“孩子的早教很重要,先天的培养和后天的关爱是很多家长[微博]容易忽视的问题,所以,关注幼儿早教,刻不容缓。”并自我调侃说是“火华社的育儿经”。网友只能表示,能把混血带成这样接地气的也真的只有刘烨了,另有网友惋惜,诺一混血颜配上这背景有种羊肉串味儿。

刘烨与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刘烨与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3

  今年六一节时,刘烨与儿子诺一受邀拍摄一组时尚大片,父子俩身着休闲家居服在山水竹林里或嬉笑或搞怪,帅气逼人。如今参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儿3的拍摄,预告片中黄土高坡,选窑洞房子的刘烨父子顿时变得生活味十足,裤腿上满是黄土,诺一更是直接上阵学习水井使用,认真的模样丝毫不娇气。

诺一参加节目不顾形象玩游戏诺一参加节目不顾形象玩游戏
liu'y刘烨父子的时尚大片
刘烨父子刘烨父子
刘烨与混血儿子刘烨与混血儿子

  混血诺一不但中文流利,法语也当仁不让。刘烨曾在微博发过一则秒拍,诺一身穿衬衫马甲,一副小绅士模样,呆呆看着镜头脱口而出流利法语,“Papa,on va aller ou?”对比,刘烨表示直言爸爸听不懂,贴心的小诺一马上改口,“爸爸我们去哪儿?” 刘烨微博开玩笑时也发誓,“哥今天决定,从今往后哥只跟这小子讲东北家乡话,噶哈呀,嗯哪,蹩吵吵,让这小子长大了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一说话就一口大碴子味儿!”不同于很多家长希望孩子从小多门外语,然而逗比老爸刘烨却坚持,只要他在家,就必须全家说中文。如今,爸爸去哪儿即将播出,刘烨别出心裁的火华社的育儿经不知能否赢得观众认同呢?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刘烨爸爸去哪儿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