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或来爸爸3 曾被批养儿子像“遛狗”

2015年03月04日11: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提要:今天有网友爆料称刘烨已加盟《爸爸去哪儿3》。随后有记者联系刘烨工作人员,称湖卫《爸爸》从第一季开始就找过刘烨,第三季目前只是接洽,还未确定最终是否加盟。《爸爸去哪儿》以展示星爸的教育观为目的,无论是郭涛的爷们式育子方式,还是张亮与天天的朋友关系,都让观众感到着。与其他上过爸爸去呢的家庭不同,刘烨与安娜是一对跨国婚姻,中法不同的教育观点的碰撞,中法混血儿女的血萌。可以预计,刘烨的一家必会收到很多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带你扒一扒刘烨与安娜的教育观。

刘烨一家刘烨一家

        刘烨:养孩子像遛狗

       刘烨出演“花样爷爷”时,独特的教育方式引起热议。在游泳池,刘烨与儿子诺一玩耍起兴时,将泳镜扔到泳池里叫儿子去捡起来。面对如此不着调的刘烨,妻子安娜和爷爷不禁吐槽。安娜更是对诺一说,你和爸爸说我不是狗。

     当然,社长的不靠谱只是父子之间的玩笑。刘烨私下还是很传统的中国男性,直言儿时父亲信奉的方式是不打不成材。虽然自己很羡慕妻子和孩子做朋友的样子,但内心深处没办法办到。

        安娜:引导,与孩子做朋友

        刘烨妻子安娜,•马田(Anais Martane ),之前有媒体报道过安娜1980年生于法国尼斯的一个犹太家庭。安娜本人巴黎大学中文系毕业,现居北京。关于职业,有传其为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也有电影公司工作人员的说法。2006年,恢复单身的刘烨遇到安娜,之后两人成婚,育有一儿一女。

        安娜出身在一个艺术氛围很浓厚的犹太家庭,父亲是一名戏剧演员,姐姐也是演员。安娜对待孩子的态度比起刘烨的保护,更多的是信任。孩子在跑的时候安娜很悠闲大在前面散步,完全不似刘烨般神经紧张。

        本文参考新浪娱乐,新华网等多篇文章。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库独家提供全国300余所国际学校信息,可一站对比查询学校信息,详情请点击:http://ischool.edu.sina.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刘烨爸爸去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