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女孩致信普京求狗梦想成真

2015年07月24日10: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俄罗斯媒体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向一个10岁的吉尔吉斯斯坦小女孩赠送了一条纽芬兰犬。

纽芬兰犬(图片来源于网络)纽芬兰犬(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这名幸运的女孩叫达莎,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伊塞克湖州。她在今年5月俄总统“直播连线”时写信给普京,请求后者能满足自己一个愿望。达莎说自己喜欢纽芬兰犬,可惜父母对于她养狗的美好愿望有心无力:家里没有多余的钱为她买这么贵的狗。她还在信中说,要给自己未来的小狗取名叫“礼物”。

  据俄罗斯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工作人员介绍,达莎的爸爸是一位精神病科医生,妈妈是名会计。达莎是从网上找到了俄总统办公室的邮箱地址。

  这个幸运的家庭近日接到俄罗斯使馆的电话,被告知达莎期待已久的礼物将在23日送达。

  俄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工作人员告诉新华国际客户端,这条6个月大的纽芬兰犬已经从哈萨克斯坦运到了比什凯克。小狗被照顾得很好,该打的疫苗也都打了,将健健康康地交到达莎手里。届时大使安德烈·克鲁奇科将亲手送上来自普京的礼物。

  据俄媒报道,听说自己愿望成真后,达莎十分开心,“我们会跟‘礼物’一起跑,一起玩,一起跳!我会把它介绍给我的小伙伴们。我这已经喜欢上它了!”

  纽芬兰犬体型巨大,非常聪明,能适应寒冷的气候,但同时也漂亮可爱、富有感情,适合与小孩做伴。

  普京已经不是第一次送狗了。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此前普京曾满足了一个来自北奥塞梯10岁小男孩的愿望,同样把一条狗送给了他。俄媒称,男孩请求普京送给自己一条拉布拉多,因为普京自己正好也养了这个品种的狗。(记者王申,编辑王丰丰)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微博]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微博]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微博]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吉尔吉斯斯坦普京纽芬兰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