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为组织注入活力 > 正文

逛逛其他寿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1 14:31  新浪招聘

  她们于是站起身,石子同时用日语大声喊了句什么,接着就回到柜台后面。另外三个厨师一边重复着石子的话,一边咧着嘴笑起来。“玛戈,不知道她说了些什么,那些厨师显然都被逗乐了。”

  “我想她会说,‘做寿司的邪恶女人又回来工作了。’他们有时候会有一些异想天开的小举动。这样,生活才有意思嘛。”

逛逛其他寿司店

  朗达先给威尔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会比预计时间晚很久才能赶回去,然后她和玛戈两人缓缓地走到餐馆门口。朗达突然觉得满怀希望,四年呀,她心想,也许正好……

  “我们去看看这附近其他的寿司店吧。”玛戈建议说。两人于是又逛了三家寿司店,其间相距不过几个街区。尽管正值一周当中生意最忙碌的一天,而且又是吃晚饭的高峰时间,却没有一家生意红火的。其中一家餐馆,一看就知道肯定花了上百万来装修,却几乎没有人光临。

  她们朝玻璃窗里面望去,玛戈不住地感叹说:“他们的装修不惜血本,可以说是最豪华的,然而却不能创造一个让顾客满意的就餐体验。我敢打赌,他们这儿寿司的品质也是非常好的。只可惜,他们没有一个明确的设想。虽然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可是他们却没能创造一个与餐馆装潢不相上下的就餐环境。

  朗达,你和你的员工对六楼病房要实现的目标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概念。你们为病人和员工创造了一种特殊的体验。在你们的病房,任何人都可以得到治愈,成为一个完整的人。你们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找到一种途径,这样你们辛辛苦苦创造的体验才能长久地保持新鲜和活力,你们才不会倒退到过去。”

  ①此处的IT,区别于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简称,在本书中特指“个人设想”,即对未来发展所持的一种美好愿景。---编者注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