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从海外招聘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3 13:25  翰德国际
  

  在各个行业中,只有相对比较少的公司会从国外招聘员工。27%的公司表示,他们需要在国外寻找他们所需要的人才。但是,行业之间的差别非常大,部分行业必须在国外寻找专业人才。

  超过半数保健及药品行业的公司(55%)表示,他们正在从海外招聘人才。物流及交通运输行业也有从海外招聘的需求,其中有42%的公司正在开展这一工作。

  媒体/公关/广告业也把目光投向了国外:37%的公司表示,他们从国外招聘人才。

  员工出国

  几乎没有雇主表示他们的员工正在流向海外市场。只有12%的受访企业表示这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唯一一个出现部分员工流向海外的行业是物流和信息技术,分别有33%和22%的公司表示,他们有员工出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