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二号方承莉:精打细算过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6 11:01  中央电视台


二号应聘者:方承莉

  E-mail: cheerlyfun@sina.com

  学位:经济学学士(1999年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

  年龄: 29(未婚)

  性别: 女

  户籍所在地: 甘肃-兰州

  职业目标

  立志于从事战略性营销管理、品牌管理、公关管理方面的企业实务和挑战性研究,并将自己塑造为一个能创造价值的社会/商业职业实践者和战略研究者。

  申请该职位的两大缘由

  六年营销策划、公关传播及品牌咨询职业经历和专业学习,使我在理论和实践上对商业经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练就了创造性的思维,借鉴与积累了诸多可行的产品行销方法。并在此过程中,结识了诸多品牌营销与传播领域的国内外权威专家和相关同仁。

  喜欢富余挑战的工作。有十数次组建、协调、领导业务团队开展长期性项目,并达成目标之成功记录。对培育和激励业务团队达成目标有一定经验和心得;并有长达1年在甘肃地区独立带队成功开辟新产品市场的经历。

  资历简述(面试详谈)

  师承梁中国老师,2002年获中国策划研究院颁发的《策划师资格证书》。

  2003.8至今,SOHO合作,服务于各类企业、服务机构及个人。如:参与甘肃好为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重塑的部分策划工作;参与兰大一院新住院部落成新形象发布活动策划;《中国-杭州旅游总体规划(2005—2010)》——品牌规划部分项目经理之一;中法文化年活动之“二十一世纪中国高等教育展(法国2003)”的全面招商策划与实施。

  2002.3—2003.8就职金海王星国际行销与传播集团,先担任项目总监(部分项目列举如下),后为公司组建客户部(领导12人团队开展VIP维护/深度开发与新市场拓展)。“中关村丰台园文化建设工程——暨CI导入工程”全案首席项目负责人(协同国内外知名专家对丰台园进行诊断调研、明晰定位、战略整改和制订总体发展规划);由中国保监会主办,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企业年金与保险发展论坛”项目负责人;2002-2004年度“新华人寿总公司礼品操作全案”总策划之一,为新华人寿创建并推广了其独有的“礼品文化”,设计、研发符合其企业形象的专版展业工具及礼品,最终达到拉动展业,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效应;参与“新华人寿七周年庆典活动”、2002“CBD国际金融展”等活动的策划实施;参与泰康人寿《客户专刊》的招商合作策划。

  2001.7—2002.2就职北京智诚友邦公关咨询公司项目经理。成功案例例举:参与策划并组织实施2001年北京市消防局“119宣传日”系列活动;策划组织国际铜业协会(ICA)系列健康铜水管推广活动;2001年,与项目团队共同为美国首诺公司Wear-dated地毯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开展了一系列综合调研,并制订了其在京地区的品牌推广战略与传播方案,包括各类公关活动的策划组织、客情教育系统的建立与维护,及在京的新闻宣传等。

  2000.3—2001.7于新华社《世界通讯》杂志社从事采编工作。

  1999.3—2000.2在全球第一品办公家俬美国Steelcase中国机构担任市场推广专员。

  1998—1999在校期间,为宁远国际广告公司提供撰稿支持。

  1997—1999在校期间,于北京博英英语学校,兼职英文老师。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