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委联合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提供近万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晴)本周末(11月29日、30日),由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八部委人才中心、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等10家协办单位共同组织的大型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700多家单位,带来近万个工作岗位静候求职者。

  中科院,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时代集团、中国日报社、百度等知名企业都在这次招聘会上招揽人才,提供的岗位也多为中高端职位。

  由于招聘单位多,主办方包下了国展的2号、3号、4号场馆,便于现场人员的流动。招聘会除了提前向各高校赠送5000余张免费票外,其余都采取现场售票的形式,票价为1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