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女大学生:巴不得快点轮上那张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巴不得快点轮上那张凳子

  下午4时20分,小敏看到一家不错的公司正在收摊整理简历,赶忙过去想投一份,对方竟告知她“今天的简历收得太多了,装不下了。”下午4时25分,她发现又有一家她心仪的企业等候的人不是很多,正欣喜中突然发现她想应聘的“出口业务助理”还需要理科专业背景,但原先她在网上找的资料中并没有提及。下午4时半,小苏终于再一次轮上面试了,她说:“巴不得快点轮上,只是为了坐上那张面试的凳子。”

  她们坐校巴回到宿舍区已经下午5时了。小敏胃口很好地吃了很多东西,而同样饿了一整天的小苏则闹胃痛,只喝了一碗汤。

  明天还有一场招聘会,小敏准备再接再厉继续参加,经过了今天算是有了经验,她准备回去要认认真真搜集企业信息,针对不同的企业做好相应的简历,不要像今天这样匆匆忙忙,另外还要好好准备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绍了。

  明天又将是辛苦的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