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10企业选学生实习 表现优秀可留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28   新京报

  海淀区政府昨日消息,海淀10所高校的100名学生将有机会进入“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实习,并有可能被基地确定的10家企业录用。

  据了解,今年6月起,海淀区开始了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直通车”计划,团区委通过调研驻区企业,确定了10家规模较大、资质较好的企业作为试点,并敲定了所需人才的详细“订单”。目前,团区委已将企业的需求反馈至各高校,高校将根据企业需求,选拔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到就业实习基地参加实习。已经确定下来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5所高校,另5所正在考察中。

  据了解,大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期为3个月或半年,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优秀学生将有机会留在企业就职。目前,部分试点企业已经陆续开始下“人才选用订单”,他们将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市场策划等近百个实习和录用岗位,涉及人力资源、计算机、法律等不同专业。据了解,今后这种“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形式将继续在海淀区推广。

  10家试点企业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讯飞鸿电气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正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微明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仲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雅各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和源沐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记者蒋彦鑫 通讯员魏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