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2日起举办八场招聘 提供3000多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46   扬子晚报

  昨日,省劳动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有关负责人说,12月3日至5日,该中心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南京市鼓楼街5号)推出3场招聘会,共2000多个岗位,城镇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免费进场。

  据介绍,第一场招聘是3日的综合性人才专场。第二场是4日的就业援助专场。第三场是5日的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卖场类特色专场。(杨珺 于英杰)

  又讯 记者获悉,本周南京市人才市场将举办5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总数273个,共需要876人。其中周二至周五分别为营销、IT、建筑、物流等专场招聘,招聘会地点在北京东路63号南京人才大厦;周六为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地点在长江路101号文化艺术中心,进场单位将提供400余岗位。详情可登录南京人事人才网站查询。(刘锐 杨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