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研究生:需要一名教练指导把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2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需要一名“教练”指导把握机会

  如果找不到工作,创业就成了唯一出路。室友开玩笑:“我去开冒菜店,你就去卖山东煎饼。”有次,他们专业一个本科毕业生,到学校南门外买山东煎饼,老板问他毕业后会有多少收入,该生鼓足勇气回答“月薪四千”,老板只说了四个字“还不如我”。此事在学校论坛上广为流传。

  去年,她和3个同学,出资加盟北京的一个网站,在成都建设城市分站。这次创业,曾无数次带给她梦想。但最后竟没有拉到一笔生意,还把她的几千块钱学费搭了进去。

  虽然失败了,此事却成为小慧就职简历上可以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招聘单位所看重的实践经验,她拥有的并不多。她幸运地考取了研究生,但在求职过程中还没有碰到幸运的事情。

  “明年还有各种招聘会,机会不少。”但小慧说自己需要一名“教练”,指导她把握机会,找到一份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