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薪不到一千 浙江4万求职者风中应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22:28   浙江在线

月薪不到一千浙江4万求职者风中应聘(图)
应聘

月薪不到一千浙江4万求职者风中应聘(图)
手捧简历,怀揣梦想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3日讯 这个周末有点冷,冬日最受欢迎的暖阳躲到了云后,嗖嗖的冷风直往衣领里钻。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里,新近投入使用的那片教学用地上,数万名抱着简历、怀揣梦想的学生在风中排成一条长龙,蜿蜒数百米。

  今天,浙江省2009届高校毕业生高职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前来参加的有: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毕业生,据说总人数在4万左右。

  求职长龙中的这4万名毕业生,需要排队依次进入设在学校图书馆、体育馆等处的招聘会现场,等待他们的,是省内外6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近万个岗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