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学毕业生找工易 大学生接受底薪七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50   《新快报》

  学校学医的找工易

  面对30年来最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孙晓生表示,以前进场招聘的医院比较少,公司企业占到60%以上,今年则是“对半分”。尽管进场招聘单位结构有所调整,但招聘需求跟往年基本持平。

  “医药类人才的需求比较稳定,尤其是医院。金融危机对医药类专业学生就业的影响是间接的,以往学生可以不考虑专业对口去其他企业就业,受金融海啸影响,用人单位减少了,学生的就业渠道相对就少。但基层医院每年都要不到人,人才缺口很大。大医院容易人才扎堆,基层医院更容易出头,学生应该调整心态,多考虑基层单位,就业不成问题。”

  番禺人才专场

  底薪七百仍有人来

  昨日参与该场招聘会的企业大多是番禺区的制造业、零售业等中小企业。大部分企业要求毕业生专科学历以上即可,并明码标价开出月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