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08举办冬季应届毕业生人才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02   重庆晨报

  由联英人才主办的“2008重庆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于本月14日(周日)在重庆高新区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共有4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岗位1万余个,其中应届毕业生需求有1000余个。

  据了解,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都对机械类专业毕业生有需求。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也希望招聘电机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力、电器、控制、模具设计等专业09届毕业生。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和江北乐莎蛋糕则对毕业生专业不限制。应届毕业生可到陈家坪参加此次大会。(记者 戴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