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27   新浪教育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成立于1979年1月1日,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首都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北京分行在经营规模、资金实力、赢利水平、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北京市分行作为中国银行一级分行,共有员工7500余人,下辖29家支行,在北京市各区县均有分支机构。近年来,北京市分行紧紧抓住发展的机遇,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2008年,作为北京地区奥运会金融服务具体承办单位,北京分行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秉承“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成功完成奥运会赛时金融服务工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争取在后奥运时代继续创造更加的业绩。

  工作地点:北京市分行辖属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及要求:

  北京市分行部门及各分支机构业务岗位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届统招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2008年至2009年7月毕业归国留学生(学历需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2、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党员、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精神好。

  5、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优先。英语专业应聘者应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6、身体健康,并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应聘机构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8、具有本市常住户口者可优先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