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软件中心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7:28   新浪教育

  中国银行软件中心作为中国银行直属机构,以事业部制运行。软件中心一直担负着全行应用软件的统一管理及开发,软件产品验收测试、投产上线及升级维护工作,并负责制定全行软件开发标准、流程及组织实施。经过十六年的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软件中心在金融软件及系统的研发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已经形成29条专业产品线,101项自主开发的金融产品,并于2000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12月通过了CMM3认证评估,为产品提供了有效的质量保证。现今,软件中心研发的金融系统覆盖了中国银行国内三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分行和海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点,为中国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在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的同时,软件中心也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实践,已经搭建了一套科学、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员工施展才华、提升自我、发挥潜能提供了绚丽的舞台。

  招聘人数:

  软件中心(北京)10人,软件中心(上海)25人

  工作地点:

  软件中心(北京、上海)

  招聘岗位及要求:

  软件开发类岗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届统招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和委培生)、

  2008年至2009年7月毕业归国留学生(学历需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计算机应用与开发、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成绩

  450分以上(已通过六级者优先);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具有本市常住户口者可优先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