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职场中十大吃青春饭的高薪白领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6:19   新浪教育

  青春易老,容貌不再。许多行业的白领都会有这样的感叹。吃“青春饭”的行业挥霍的是年龄、体力和精力,赶在青春消逝之前,便要改弦易辙,另谋出路,吃着自己碗里的,看着别人锅里的。要想做到“步步高”,往往需要具有以下特征:注重学习修养,强调创新拓展,这些就逼着从业者要未雨绸缪……

  10.私人保镖

  青春指数:★★★★

  入选理由:

  私人保镖这个职业在我们心中大多数都是带着一身笔直的西装,带着黑色墨镜,身材高大,看起来有点黑帮老大的感觉,我们也不难发现他们年轻身体棒这些特点,年龄上肯定有限制的。这就不难发现了年龄的优势了。

  9.服务员

  青春指数:★★★★

  入选理由:

  不管是高级酒店的服务员,还是一般商场的服务员,除了自己是店长之外,恐怕都是年轻不乏美貌的时尚美女,最起码让人赏心悦目的形象,年龄永远是这个行业的优势。

  8.空姐

  青春指数:★★★★

  入选理由:

  “空姐”提及这个职位我们肯定会想到,美丽的外貌,可亲的笑容,超级到位的服务,不难发现,年龄美貌不占很大优势了。

  7.导游

  青春指数:★★★★

  入选理由:

  对于导游来说,我们的印象中,都是很阳光的俊男靓女,不停的讲解和负责我们旅途中所有的服务,这不光是对年龄的要求还有对身体的极大考验,有人说这个职位可能不算,年龄大了身体不行了,可以转为后勤工作,其实转了后勤那也不能在算是导游了。这个行业年龄上占了很大的优势。

  6.模特

  青春指数:★★★★

  入选理由:

  模特这个行业基本上都是瘦身俊男靓女,这个不难发现,模特台上几乎没有年龄很大的,每年的模特选美大赛上更加是年龄占有很大的优势,年轻美貌就是最好的优势。

  本文选自中华职业精英网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