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名四川女白领失业进北京当家庭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04   京华时报

  今天,15名“川妹子”将从成都到达北京,其中一人已找到了年薪3万元的家庭教师职位。

  川妹子公司负责人宋瑞介绍,此次进京的15人中有7人是四川某高校家政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据了解,有一名“川妹子”已找到一份年薪3万元的工作。这名“川妹子”25岁,曾是一位白领,在金融危机爆发后失业。在求职过程中,她跑遍成都各大人才市场,发现不仅工作难找,而且工资非常低。最后,她进入家政行业,通过视频面试,与一位北京的雇主达成协议,成为家庭教师,吃住由雇主负责,其主要工作就是辅导孩子功课,陪伴孩子,家务事由其他保姆负责。(记者 翟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