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招聘09年1月8日举办 提供500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0:31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到昨天16时,两天来共有18家企业报名参与第三届“我供自己上大学”省城高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目前企业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已超过500个。

  本报主办的第三届“我供自己上大学”省城高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招聘会,将于2009年1月8日上午8时至12时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举办。到昨天16时为止,已经有18家企业提供勤工助学岗位500余个,涉及超市、餐饮、宾馆、学校等单位,目前企业仍在继续进行报名。

  2009年1月8日,所有哈市在校大学生,均可持本人学生证直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参加招聘会。市区内可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的企业,可直接向《新晚报》报名,报名企业应具有一定规模,能提供适合大学生勤工助学的岗位,并保证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期间的安全等问题,学生工资不得低于国家规定。此活动对学生、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报名电话:84890346;13351686767(学生不需报名)。(实习生 崔秋涛 见习记者 张立馨 李佳琪 记者 谭启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