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求职没着落 转酒店兼职做服务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17   武汉晚报

  时下江城各大招聘会已接近尾声,记者连日走访几场招聘会发现,部分还没找到“婆家”的求职者,开始调转方向改找兼职。

  武大09届毕业生小张学的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前段时间辗转江城各大招聘会,投出去的简历几乎都石沉大

  海,仅有的几个面试机会,也是几十个人争抢一个岗位,最后不了了之。她调转方向,寻找服务业、餐饮业的兼职工作,很快被一家酒店聘用当服务生,包食宿,日薪40元,元旦、春节期间还发双倍工资。“我觉得暂时做做兼职也不错,虽然工作辛苦一点,但能增加一些社会经验,还能挣一点生活费。”小张对记者说。

  某校应届毕业生小罗,也应聘到武昌一家电子商务网站做兼职录入员。他说,眼下找工作太难,先找了一份对口的职位锻炼一下自己,对明年求职应该会有好处。(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吴阿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