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09年本科生签约率超8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8:09   京华时报

  (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消息称,今年该校本科生的签约率已超过80%,研究生的就业率超过90%。 

  北航招生就业处处长程基伟介绍,北航目前的本科生签约率超过80%,其中工作签约占40%,考研或保研占40%。研究生目前的就业率更是超过了90%。学生就业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北航良好的就业形势来自于今年航空航天企业扩招以及大飞机计划启动。其中,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北航就招收了500名毕业生。 

  和北航不同,金融危机对中央财经大学的影响更大,该校目前研究生的就业率在50%左右,低于往年,不过本科生的就业率仍与去年持平。该校就业办的老师表示,这是因为研究生对就业的预期更高,更难调整心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签约 本科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