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携手30名企提供2000见习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43   新京报

  近30家名企、2000余个职位近期面向09届大学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近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职场》杂志共同打造的“求职总动员”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启动。

  除新浪、GE、INTEL等大中型企业提供的见习岗位外,企业还将走进校园,为大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辅导。活动还会在每次招聘会中特设“求职服务站”,现场为学生修改英文简历、指导英文面试口语,并安排专业职业测评机构提供职业倾向性测试。

  据悉,该活动还将在武汉、成都等全国10所城市陆续展开,预计于6月中旬结束。

  同时,新东方推出“大学生求职”系列网络课程,目前全国700多家高等院校在校生可通过校园网或在本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利用新东方“大学图书馆多媒体学习库”系统免费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