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推广科技孵化器为大学生创业找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科技孵化器首次向社会寻觅创业咨询师。今起至本月23日,擅长技术管理或者在项目策划和包装、市场开拓等方面有一技之长,年龄在33岁以下,有经济管理或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可申请加盟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成为政府创办的科技孵化器中大学生创业者的帮手。详情登录长沙科技网:www.cssti.cn。

  科技孵化器是长沙市专门为创业提供集中办公及研发、生产的特设机构。此前,入驻孵化器的创业者多为具有企业管理经验、社会资源以及技术成果的业内老手,随着大学生创业热潮席卷星城,创业辅导、咨询和其他技能型增值服务需求日益迫切。据记者了解,围绕大学生创业新增的服务需求,以及帮助我市创业企业应对全球金融风暴影响,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率先启动高层次专业人才招募,其中还涉及国际工业分包等新兴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创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