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落榜生调整求职心态瞄准中小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36   武汉晚报

  本月起,才市将逐渐进入淡季。昨日,省人才中心专家给重回才市求职的考研落榜生,提出中肯建议。

  据了解,不少考研落榜生因之前一直埋头考研,对求职准备不足,担心现在求职为时已晚,在压力下产生烦躁情绪。企业在招聘时,普遍担心他们能否安心留在企业工作。对此,专家认为,“5月份开始找工作太晚”是一种误区。从往年情况看,5月份以后签约的大学毕业生并不少见。不过,大型企业的招聘已接近尾声,中小型企业的岗位仍然较多,考研落榜生要调整好心态,找准求职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