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理工学校专场招聘会就业签约率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57   东南快报

  5月16日,福建理工学校迎来了07级学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东南汽车、星网锐捷、新大陆、世纪金源等共12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该校07级学生1500人加上部分06级返校毕业生,应聘总学生数2000人。记者从招聘会现场获悉,当日大部分学生落实就业单位,签约率相当喜人。

  在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内大学生面临就业压力的大背景下,中职学生为何还受到如此欢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商主任告诉记者,这与学校多年来的办学积淀密不可分,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围绕“树职教品牌,创办学特色”的成功推进,办学质量大幅提高。福建理工学校于07年起在全省率先实施独具特色的“学生综合教育管理工程”,以学生的综合发展为目标,构建符合时代要求的九大素质模块培养体系,广泛开展“个性化”培养,培养的毕业生上岗适应快、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签约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