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举行留学人才招聘会 海归进场先测体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 22:02   京华时报

  昨天,第八届北京留学人才招聘会举行。截至上午11时,共有700余位求职者进场角逐570余个岗位。由于受到甲型H1N1流感的影响,招聘会要求流感疫情严重国家归国的留学人员,抵京7日内勿参会,同时,还在门口摆放体温测量仪。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45家单位入场,提供岗位570余个,比去年多100多个岗位。今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回国留学人员比去年同期增长4%。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多为今年2月份毕业的留学生,但是面对当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不断蔓延的趋势,招聘会举办方先是提前在网上公布了招聘单位及岗位的信息,让求职者进行自我筛选。此外,昨天招聘会场外张贴了“流感疫情严重国家归国的留学人员,抵京7日内勿参会”的通知。会场进门处摆放了两台体温测量仪,对求职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北京市人才大厦医务室体温观测工作人员赵志强说,仪器设定的标准线为37摄氏度,每一位进场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如果高于37摄氏度,医护人员会将其带离,进行再次测量。 

  截至上午10时30分,共有4位求职者重新测量了体温。赵志强说:“这4位应聘者可能经过日晒,体温有所上升,休息后就恢复了正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