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七部门联合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4:08   新华网

  5月23日、24日,青海省七部门联合举办“青海省2009东西部就业岗位对接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提供岗位总量达1.56万个。

  本次洽谈会于23日在西宁市新宁广场启动,招聘对象为青海省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城镇各类失业人员、城镇新增劳动力、被征地的农民以及农村牧区富余劳动力。24日,将安排用人单位到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并赴西宁市湟中县、海东地区民和县举办农牧区富余劳动力进城务工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参加此次洽谈会的青海省外招聘单位,来自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等经济发达地区,是东部经济发达地区与青海省的一次就业岗位对接。

  截至19日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外发布的用工信息,此次洽谈会提供的岗位总量达1.56万个,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财务、外语、管理等岗位,适合下岗失业人员的电焊、电工、机修等技术岗位,也有适合农村劳动力的熟练工和操作工岗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