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人才市场6月举办6场大学生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0:1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继我省“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后,记者昨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本月还为高校毕业生举办6场大型招聘会,帮助还没有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

  继10日省人才市场举办“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第二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后,13日举办营销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17日举办第三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0日举办光电子信息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4日举办第四场综合性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7日举办现代制造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地点均在省人才市场三楼人才交流大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