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月青岛将开30场招聘会 每场提供千余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9: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市劳动保障局获悉,位于延吉路38号的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将在6月份举办30场招聘会,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入场求职。据了解,该市场将确保每场向求职者提供营销业务类、餐饮服务类、专业技术类和管理类等岗位千余个,可满足我市各类求职者的需求。

  据介绍,6月份将有大量高校毕业生走向社会,为此市场特意安排了多场适合大学生参加的招聘会,如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等。此外,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工人缺乏的现状,下月招聘会还将举办以技术人员、急需工种为主题的专项招聘会。此外,位于延安三路105号的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三都将举办综合招聘会,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均免费入场。(记者 陈珂)

  招聘会安排:餐饮服务人员招聘专场(6月1、8、15、22、29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6月2、5、12、19、26、30日)、营销业务人员招聘专场(6月3、10、17、24日)、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专场(6月4、11、18、25日)、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专场(6月6、20、27日)、综合招聘专场(6月7、14、21、28日)、民营企业综合招聘会(6月9、23日)、200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6月13日)、促进就业联盟企业专场招聘会(6月16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