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应届大学生就业率超58% 超去年同期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 16:09   中国教育报

  本报南京6月19日讯(记者 陈瑞昌)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天上午,江苏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已达58.74%;6月21日,该省将采取省市联动方式,举办大中型企业和科研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进场招聘单位21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4.7万多个。

  据了解,今年江苏省共有高校毕业生45.9万人,比上年增加3万人。此外,还有大量江苏省籍在外省高校读书和外省籍学生到江苏求职,加上往年尚未就业的毕业生,预计实际需要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超过60万人。该省各地各部门千方百计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不断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认真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援助工作。

  据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介绍,截至6月19日,该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率为58.74%,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