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报刊亭面向学生招商 鼓励毕业生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14: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记者 安 坤)首都师范大学近日贴出了一张校本部报刊亭招商的公告,招商对象是该校所有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

  招商过程并不简单。毕业生要申报经营方案,向学校说明人员组成、主营业务、市场前景及盈利模式、风险分析及应对策略、财务预算以及经营项目两年内的阶段性可量化发展目标。学校要组织说明会,初审申报材料。6月底还要进行申报答辩,最终确定承包人。12平方米的报刊亭值得这么大张旗鼓地招商吗?其实,这是首师大以报刊亭招商为契机,对毕业生进行的一次创业教育。毕业生的申报过程涉及了创业前的一系列程序。

  今年,全国有610万名应届大学毕业生,还有去年毕业未就业毕业生100万人,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成为解决就业压力的一个有效举措。高校自然担当起开展创业教育的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