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毕业生签约率提升20% 办招聘会80余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57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从6月7日大型专场招聘会开始,大学生就业服务月先后举办了多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和系列服务活动。据统计,我省高校毕业生签约率从6月1日的49.46%上升到7月1日的70.04%。“服务月”活动中,有关部门共发布就业岗位信息86703条,举办各类就业专场招聘会80余场,涉及用人单位3663家,进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达到10.72万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124人次。

  除了省内的系列活动外,我省就业服务机构和人才服务机构重点向省外挖掘岗位信息资源。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发挥驻外劳务机构的平台作用,于6月14日征集和发布就业岗位信息1.6万个,涉及企业885家。省人才中心充分发挥“中国10+1人才联盟”的平台优势,6月11日至16日,派出专班赴福建晋江、浙江慈溪和萧山、江苏宜兴、昆山和太仓、山东荣成等地挖掘就业岗位信息。这些县市共向省人才中心提供就业招聘单位2252家、岗位信息7438个。

  记者 熊源 黄小亿 通讯员 陈前孝 李一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